您好,非常感謝您點閱我的網頁,讓我感受到這世界還是有溫暖的。

我提出需要您的幫助,是因為太太懷孕期間住院安胎且期間又有破水,住院一百多天,最後小孩順利生產,但不知何原因生完小孩後太太卻患 了重大疾病,因此無法上班,且小孩目前念幼稚園,家中僅靠我一人微薄薪水支撐,所以想請您幫忙,但我要的不是可憐施捨,而是幫助。

最近朋友介紹我手機Pi幣挖礦,每天花不到一分鐘點APP就可以挖礦,然後就可以將APP關閉,一點都不耗電,每24小時點一次挖礦即可。

因為透過邀請好友加入挖礦,可以讓我們彼此都可以免費獲得一個Pi幣和增加我的挖礦速度,因此我想透過挖礦增加未來收入,改善家庭未來 生活,因此希望您能透過我的邀請碼加入挖礦,幫助我。

我知道這麼容易取得的礦幣,對第一次接觸Pi幣的人一定是很難想像他的價值,我也是如此,但經過細讀Pi白皮書和近期舉辦的駭客馬拉松比 賽活動,如火如荼的撰寫程式推展商用平台,讓Pi的區塊鍊變得很有內在價值。

因為加入Pi幣挖礦門檻很低,因此礦工已超過2100萬,其創造出的網路流量就相當可觀,因此Pi團隊規劃的商用平台就會有很多知名商店進駐 ,Pi幣的價值就會跟著上漲。

我不希望幫助我的人做白工,也希望幫助我的人在Pi幣上市後也能夠有所收穫,因此我真的有認真研究過其商用的內在價值。

不管您有沒有因我加入Pi幣挖礦,我還是很謝謝您看完我的說明,我可以理解您的難處,謝謝您
我要把握每次可能成功的機會。

Pi幣挖礦方法:
1.下載 [ Pi Network ] APP
2.我的邀請碼 : shunchih

如果您透過我的邀請碼加入了,可以mail: kite6302@yahoo.com.tw 告知我,接受我的真心感謝回覆,謝謝您

3.註冊後點擊閃電符號開始挖礦,經過3個24小時週期,即可將我加入您的安全圈,增加您的挖礦速度,如果您有邀請人亦可將他加入,增加 您的挖礦速度( 提醒加安全圈要下個週期才會開始加速哦 )

點閃電符號開始挖礦